嚴選食材


嚴選食材

瓦樂利嚴選日東富士製粉

位於日本東京,創立於1914年,至今已有百年歷史的知名製粉大廠:日東製粉

以提供安心、安全的食材創造健康飲食文化為理念嚴格遵守法規,

無時無刻以顧客的立場為中心,提供各項最優質的麵粉類產品,深受顧客信賴與肯定。


瓦樂莉嚴選法國樂比選用頂級完熟水果

法國樂比成立於1981年,堅持選用最頂級的優質完熟水果,

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製程完美保留果實的營養、色澤與美味。

樂比尊重自然 堅持原味、滿足專業客戶的需求。

樂比產品行銷世界60餘國,更為美國白宮與法國御廚所指定使用,

樂比已安為最高等級冷凍水果產品的代名詞,是各頂尖師傅的第一選擇。


瓦樂利精選比利時嘉麗寶頂級巧克力

過去100年以來,嘉麗寶一直堅持比利時頂級巧克力的品質

使其無比精細、入口即溶,這就是嘉麗寶一貫不變的最高水準。

在今天,嘉麗寶已然成為頂級比利時巧克力的代名詞超高水準的品質與口味,深受各師傅的愛用。

嘉麗寶深信, 所有使用嘉麗寶巧克力的師傅,將會把巧克力的藝術提升至無限的領

與嘉麗寶繼續寫下這百年巧克力故事的最新章節。


瓦樂莉採用法國頂級MICHEL CLUZEL巧克力製作

法國頂級專業巧克力 · 舉世聞名的極品巧克力 · 世界西點名廚喜愛頂級名

現今有超過30個國家、6000間頂級糕餅店及零售店使用MICHEL CLUZEL巧克力

Michel Cluzel堅持以純天然原料製作並追求最佳品質為目標。

不論黑 、白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皆有『Noble Ingredient』品質。

並保證對可可豆轉化成巧克力的環節皆抱持永不妥協的態度。


瓦樂莉嚴選皇家菲仕蘭的奶油製作

皇家菲仕蘭是國際知名的乳業品牌,擁有超過130年的悠久歷史。

在荷蘭、德國以及比利時擁有15300個乳牛農場。

將最具營養價值的牛奶製成美味的奶油,具有天然乳酸活菌的特殊風味。